我的简介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★Shopping Day


*1217
-
今天off day =)
跑去Times Square走街
我妈说我很忙 因为我一直找朋友 =D
-
死傻佬Teh Teh An 一见到就打我 ==
因为真的好久不见了...
-
之后过金何 
进了Fashion City
很专心地在看鞋子
没有看到丘建丰
被他吓倒整个人跳起来 ==
跟他买了一双鞋 扣30%叻 :)
-
6点就丢下他们 然后去跟C吃饭 XP
就那么45分钟... ...
-
不错
今天都算有收获
可是有些是自己给钱的 =(
-
凌晨啦
明天又要做工啦
哎呀呀
怎么还没有那种心情睡觉?  x



我把你们当朋友
你们有吗?
朋友 真正的意思,定义是什么?
朋友 在某些人心里 是拿来出卖,利用的吗?
还是 你要弄到朋友身边的异性朋友追完你
给所有人知道 你的魅力比你朋友厉害?
这种叫朋友吗?

我想念你们了 亲爱的朋友 =]
一眼就看得出我不开心的朋友
关心我的朋友
疼我的朋友
I LOVE YOU ALL ♥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当你朋友叻,只是我看不出你不开心罢了。
    O(∩_∩)O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