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★Sweet Memories


*1224

今天 又再去回同一个地方(TS)
大家都问我 不闷咩
其实都很闷,可是跟不同人去 =)

今天 好大胆的
一个人搭LRT去
一个人Shopping 3个小时++
好难想象 我竟然那么大胆 XD

我的宝贝姐 4点才到
一个人走的时候
那个卖不懂什么脸霜的人 !!!
一直摸我 要走他又捉着我 还叫我去看戏
这算非礼吗?!鸡蛋你啊!

6点我就走了
记得上次,是姐先走,这次换我 =x
因为这次是朋友陪我回家,上次是我妈妈陪我回家 XD
我们还是一样 好不舍得....

晚上 直接下pasar malam
还好没有下雨 =D
我的晚餐又有人请 =D
可是今天总共才吃一餐,够厉害
很好笑 阿豪又很自动欠多我一餐
不知他干嘛 自己讲欠多一餐 XD

走了一圈又一圈
什么也没买
因为今天实在是用太多钱了啦 =(
阿豪送我回家,然后我又送回他回家 
哈哈哈 XD

我弟弟 是不是撞到头?
竟然给我RM 10当圣诞礼物 
谢啦 ^^
大家 圣诞快乐哦 :)



礼物我买了,还很早tim....
别再说我没买东西给你啊 =]



其实我好幸福
因为我有我宝贝姐
因为我有我家人
因为我有朋友们
我爱你们 :)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