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♥永远




人人常说的永远,Forever......
我很怕这个字
真的很怕...

别再对我说[永远]...
因为 永远它真的好远


是不是长大了 就要学会面对所有的问题?
学业,考试,感情,家事......

女孩不够坚强
女孩一个人面对不了那么多的问题
是不是要逼到她崩溃?!

原来 我们就是那么经不起考验
本来是我的错
可是后来呢?
你也有错!

收到一封关于“好朋友”的信息
突然 很想把它转发给我爱的那位
可是...我没有这样做
可能,我真的输不起
我明明就没有生气你
可是我就是输不起

朋友~
你不是说过爱我吗?
还是那只是你口头说的爱?
常常会不小心地对望,很想开口
可是却不知道要讲什么

我爱你 是真的 :)
可是在你心中 比我重要
我知道
接受事实吧 
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