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♥新尝试



0330

看到我眼有什么变化吗?

戴了隐形眼镜 XD

戴了几个钟都戴不进

眼睛不停地眨,心又不停地跳....

真怕死

最后还是不放弃,结果给我带到了 :)

脱出来的时候

又再怕过 在厕所大喊大叫

结果静娴帮我拿出来 XD

冲凉的时候

无意间听到有个傻婆一边弹钢琴,一边唱歌

嘿~那傻婆的歌声还真不错,蛮好听的

不知道谁来的叻??哈哈 xD

0331

原本说好的

今天戴隐形眼镜去学校

怎知没用的我 一直戴不进

算了,结果我放弃了...


呵呵

勇气欠佳

明天再试试吧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