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►Seremban


*weeeeeeeeeeeee :)



0929
No School No School
We went Seremban today ^^

去那边的老人院
第一次去老人院
第一次感受到作文常写的情形...

我们去看每个老人的时候
真的觉得他们很可怜~
SYE那傻婆 哭得眼睛红红 XP

我跟着凯雯她们 去跟一个婆婆聊天
我在旁边听罢了 XP
听着听着 我眼泪也掉了
我真的不能再看下去了 =x

老师,在那边做工的人
千交代万交代 叫我们不要带我们的爸爸妈妈去那边
放心吧~我不会,永远都不会 =)

那白痴的CYC
一直吓我
够无聊的他 ==


Feel happy today ♥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