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►中秋



感觉上 好久没写blog =x

0920 星期一
第一次 看到我妈哭
他对我哥 好失望 好心痛 

晚上♥
我们又到那“老地方”玩蜡烛 =P
十年不变 =)
佳伟还讲
每一次去 我都说“吓死我”
那是因为有你 每次吓我 ==


*LOVE :)
本小姐的作品 可是不美 x

今年的中秋 好像都没那个气氛 =(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My Love♥

♥My Love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♥I love you,Show♥
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♥You are my love, My super love♥
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My love,SHOW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

♥Show, I love you♥